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我來開個頭。


新年快樂。平安喜樂。恭喜發財。

是的呢 日期由2015/2016/2017/2018

到現在的2019

新的一年 歡迎光臨阿。

在12月的最後一天 31號  

和好友幾個 在這座城市晚上最熱鬧的地方 

選擇倒數 舉杯 告別2018 迎來2019


2018年 我過得挺好的  確實很好 比去年好

1.看周杰倫演唱會

我如願看了杰倫的演唱會 不費力氣 (全托哥哥的福)

一個人我也看得十分激動 在打車往表演的地方

到下車看見門口 粉紅色的花海  可愛的粉絲們

心裡無比激動 看見周杰倫的時候 哭就一個字。

/


2.學會游泳 

還沒學會之前 哥哥一直說你看看別人那麼重 

都浮的起來 看看你 然後沒多久我就學會了 

感受到了躲在水底下那種安全感還帶點恐懼 

感覺十分微妙  於是 一整個夏天也沒做什麼其他事

游泳 吃西瓜。

/


3.買了膠片機。

其實我已經有了相機

在記錄生活日常的過程中覺得特別有趣

我期待每一個膠捲 唯一能夠讓我心跳加速的東西

我愛不釋手。

/


4.獨自旅行

我以為我會迷路我沒有  沒有慌張 

爬了雪山 徒步好幾公里

有想過放棄 但是我一路美景作伴 然後就走完了

找個地方放空自己 沒什麼不好

認識了陌生人 大家相谈甚欢 哈哈大笑 

沒有其他的雜物和想法 很棒。

/


5.看雪

真的看到那麼大的雪的時候 還是很激動的 除了冷 

還有想起要打雪仗和堆雪人 也和幾個剛認識的人一起打雪仗

玩的是上氣不接下氣 媽媽好擔心哈 但是我很開心

很開心 純粹的很開心 

這種開心我已經很久沒有擁有過了 

甚是想念。

/


 

平平淡淡的一年

我希望以後都這樣  家人朋友身體健康。

定下的目標 也可以完成。

沒有大起大落

這樣的日子對我來說奢侈的 也希望19年可以繼續幸運傳遞下去。



评论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