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平安喜乐。

今天是12月18号

早上 吃完早餐就等Tony拿胶卷给我 风有点大

他就不找地方停车了 后面又有车来了 

拿胶卷给我之后就在车上喊我走了

我还没来得及和他说今天我生日

我迎着风对着他喊 好 

/

到目前为止 一般般。

今年就别说时间是有多快了

什么一眨眼都无法来形容它

我选择像往常一样来度过今天

收工之后打算去书店买一本书 想继续看国外战争小说

续《回归》《失焦》之后我好像就很喜欢了

然后回家收拾行李

明早的飞机出发

今天的天气非常好 昨天检查之后 我也安心好多了

还有哦 晚上要把指甲油给卸掉

在想 元旦要不要去维多利看烟花

/

Biu Biu Biu。

剩下的十来天就过完了 2018

就结束啦

我曾经迫切的希望2018的到来

真的好像是昨天的事一样

现在剩下十几天

em.. 昨晚好像刚到12点除了  我自己跟自己说生日快乐之后

还是他们几个 一直等12点。

对于生日 一直以来都没什么仪式感

长大了 本来就不喜欢吃蛋糕

现在就更不喜欢了

“平安喜乐”

是现在最希望的了 未来一定要找个乐观积极向上的人 一起生活

我看网易云的评论

张口就说自己有多惨抑郁症怎么样怎么样

真正抑郁的人哪有这般心情

都是不出声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 开始身边的所有事情就开始下滑线一样

不开心 只要一点点小事情 就郁闷一整天。

尽量不被这样影响到咯

好好调整自己 该做什么事就做

哎呀呀呀 

生日快乐哦。嘻:)

评论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