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道声午安

听妈妈说早上是有点阳光的

wenzi一早也发信息来 “今天有日了”

我特别烦我在睡觉的时候有人吵我 

烦到想捅死人的冲动 不是一次

是很多次

今天一号 二月一号

xs的爸爸出殡  我就送不了了

jh去送了 真的很不可思议 我们最终开始像个小大人一样去处理

这些长大后的生老病死 柴米油盐。

我们才20来岁

什么都不懂 jh也是一直在问她妈妈

可是身边的好朋友 已经开始在经历这些事了 

我们也不另外.

成长是突然的

是翻天覆地的

是不知所措的

是泣不成声的

都不会给你时间慢慢成长 

是突然一夜之间翻天覆地的让你不知所措的逼着你去接受这些残忍的事实

是你泣不成声都改变不了的事实

在时间久了之后

在你可以平淡说出一直藏在心里最痛的那件事以后

在可以不哭的说出来的时候

在深夜想到不会失眠的时候

只能说我们控制的很好 并不是很坚强 或所谓的什么已经忘记了

忘不了的

伤会比较淡 但是忘不了  就算某个人在你今后的世界里

再也不会出现了

我也不会忘记的

反而因为你的不在 让我更加刻苦铭心

你知道吗

天气好的时候 就去海边 去晒一下太阳

去吹一下海风

下午就午休 享受假期带来的舒适

工作忙碌 就忙碌 冷空气就多穿点 晚餐就吃一口热气腾腾的饭

外卖也行 好吃的就行对吧

晚上裹上最暖和的被子 调整最舒服的睡姿 暖暖的 结束一天的生活

没有悲伤到要去死

没有开心的事可以开趴

在这里 我就是

我就只是换个方式想你

我就只是换个方式想你 

说两遍吧.


评论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