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 滋滋

晚上好


现在是00:25分 


我刚忙完所有事情回到房间躺下


打开电脑


手机开始充电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早回家过年

开车到家乡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 一个人都没有 非常安静

加上下小雨 天气很冷 

我可以听见远处的烟花声 新年真的来到了吧

时间真快 快的措手不及



xs的爸爸去世了 刚好年底大家都很忙

想着新年会聚会 所以我就没问候她  直到jh告诉我她爸爸走了

我先是一愣 然后打开她的聊天框 给她发了个拥抱

她回了个大哭的表情.

2017年大概是我20年来最不愿意回忆最不美好的一年了

悲伤大过于快乐

和fgj的断绝联系

先是fzx的离开 

然后是summer的丢失

突然身边熟悉的人都离开了 

接着是蚊子的爸爸病逝

最近又是xs的爸爸病逝

像农夫唱的歌词一样

上一秒收到朋友的喜讯 

下一秒收到朋友的死讯

在高速公路行驶的时候 我听着歌 没有半点情绪

已经不是平静

是麻木

是累 发自内心的累 生病 心脏时不时就疼 

感冒 发烧 胃疼

每一样没一样 都是不好的

fzx出车祸走了 我哭了一个月

summer不见了 我在厕所开水龙哭 怕太大声  到现在想起来还是想哭

跨年的时候发高烧 我想着是不是睡着就看见梦见想见的人了

可是都没有 因为难受睡不着

于是我就开始哭

不敢和妈妈说 怕她担心

我难受的不是生病

是心病



都会过去的  就算再难受 再痛苦

这些事 时间久了 都会淡的

我迫不及待的想时间快点过

终于我盼来了2018

会好的

越是这样我越要过的很好

好到不辜负summer

好到梦见fzx

好到可以不和fgj联系

好到我觉得我好了

就好了





评论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