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等你下课-周杰伦

早上醒来都是《等你下课》

我知道杰伦有新歌 他在ins有说准备新歌中。

半夜做完音乐又更新

直到凌晨

当当当!

嘻嘻



朋友圈都是在等你下课哈

歌词还是一如既往的走心呢

很喜欢

开始了一天的单曲循环

还是他

还是唱《晴天》的他

生日快乐阿

总感觉你是所有人的大哥哥

小时候听的《半岛铁盒》

那画面就是

哥哥在炒饭 (哥哥只会炒饭,我不一样 我会煮泡面)

家里的DVD播放着你的歌

我们都会跟着哼 

喜欢说里面的台词

然后假装自己是那个女生

lyrics:

哎小姐,请问有没有卖半岛铁盒?

有阿

你从前面右转的第二排架子上就有了

噢,好谢谢~

不会~

/

历历在目耶

 好怀念哈

记得哥哥就买了你的专辑

还有的就是四大天王的郭富城那些

ummm....

就是听你的歌心情会愉快一些

就像我喜欢熊本一样的道理哈

开心也要听

不开心也要听

现在

我们都长大了

你也是两个小宝宝的爸爸了

这样很好阿

不过

奶茶就不要再喝了。

/

聚和散

这是一个小小的过程

就好像以前

我们总是写纸条和情书

不过 也像你说的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

但是 我还在写着 

总有一天

总有一年

会发现

有人默默的陪在你的身边


/

0118

生日快乐阿

蛋糕

我很喜欢



评论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