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01/16

这一天 阳光很好


我偶遇了好几年没见面的师兄

这么一凑 

好像真的很多年过去了

这两天特别晚睡

拍照拍的很累

时间越接近 我越害怕

不知道怎么去面对 就是你不在的事实

我不矫情 不哭不闹了

但是我也没办法当做没发生一样

/

要忙的事情多过头了

就不知道先做哪件好

就要停下来

理一理

再重新出发

胃又是断断续续的不舒服

想好好过年

想好好过

外面的天气起雾了

网易云推来推去都是很矫情的歌曲

然后我经常听

《我怀念的》

一遍两遍 无数次

往往都是这样 

最牵动人心 

/

我想念家里冰箱里的可乐

我离开它

五个小时58分钟

很久没有喝完

一瓶可乐

我看见最难熬的地方

有两个小孩 笑着拿可乐干杯

说太多有点像打广告

总之 可爱

再也不是可以有很多个两年 三年挥霍的年纪了

真的是说起来好悲伤

好像要下雨了

我的伞啊 

买相机送的伞 才用一天

就丢了

我又把它落在面包店里

突然超级难过

:(

评论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