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如果快乐太难 那就祝你平安

一见面 是一个无声的拥抱

瘦了许多

在平时 我们总嚷嚷着 如何才能瘦下来

但是 从来都没有想过是通过这样的方式

我三天没有写日记了 昨晚做了很可怕的梦

新年我在等哥哥回家

昨天晚上和她们聚会吃饭’

我等她们几个剪头发做指甲 等到日落

等到要睡着 等到奶茶都冷了

家里非常热闹 小孩子很多 进进出出都是人

一会大笑 一会哭

叔叔哥哥他们打麻将 看电视的 嗑瓜子的

这是每一年的新年聚会的样子

很普普通通 和最喜欢的人们在一起 

一起很大声的笑

就足够一年的开心了

Wendy问我说 为什么那么喜欢拍照?

我说 我记忆不好 很容易忘事 要拍下来才能记住这些美好

九号晚上

我和zz聊了两个小时的语音通话

他说:“以后我会找一个我不是很爱的人结婚”

我问:“为什么”

他说:“不是都说最爱的永远不是身边的那一个吗?”

他说:“我不想和最爱的那个人成为男女朋友”

他说:“当朋友就好”

比男女朋友关系还要好 比男朋友/女朋友还要重要

想起谁来了吗

我有想起几个人来 不过我马上就打消这份想念了

以前会陪在身边 现在不是 现在没有

我们很好的时候 说过:“会一直在对方身边直到都结婚”

只是像小孩子说的话 都知道不可信.

没事。都大人了 能理解的对吗

时间越久 会发现身边的一些感情很重要很珍惜

只要在一起就会很开心

所以 不愿意听到任何你不开心的消息

愿你们什么都好。

就算是不开心 也要平安

开心的事会有的

预祝新年大吉 吧

:)

评论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