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痛醒

睡醒 2017.5.24/ 14:42pm

胃突然痛到 手上的杯子我差点就要握不紧,其实自从检查出胃溃疡之后

一直以来都是很小心的  比以前重视很多,我不想因为自己麻烦到任何人。

不想家里人不开心和担心,很少有这么痛。

最近总是各种痛。

牙痛 要了我半条命 我特别怕牙疼。

胃疼  像是个老朋友一样 时不时的问候我。

疼的手发抖。

关于吃饭 这个事情 真的是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很多东西 吃完就反胃  就会吐 我就开始拒绝尝试任何新的食物,为了避免引起不适  我宁愿不尝试。

今天下雨了 早上下很大很大的暴雨。

整个城市都是朦胧的  2017年已经过去快大半年了。

所有的情绪 所有想表达的话 都是到了嘴边 硬生生咽回去。

从不愿意面对  直到我很平淡的接受过去已经是过去的事情。

但是呢  就是时间填的满满的  心却是空的。

很忙  不知道什么时候不忙的  忙的不是自己想要的  如同空壳。

刚刚微博推送  说金宇彬得了鼻咽癌 

我就差点哭出来。那是我挺喜欢的一个男明星阿 他特别逗比搞笑很好玩的人。希望他没事 

哎呀妈我好难过 我要冷静一下。

评论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