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星期天

刚刚还下了暴雨 以为书店人会少点。
多到没位子坐
对 站的地方都要互相避一避才能过
早上起床吃了点拌面 没吃完 最近又没胃口
Oh my goodness '
一整天。不吃的毛病 又发作
老妈知道又要唠叨了
老姐知道又要电话轰炸了
老哥知道又要发脾气了
可是我还是不怕阿
该死的
好吧 我等会尽量去找点吃的好吧

最近有点拉不回自己的感觉
所以我就停下来了
来书店看看书 安静会 整理整理情绪

要把最擅长的发挥到淋漓尽致。

但是现在再不好好休息 我怕变成故障的机器

林宥嘉出新歌了 蚊子喜欢的不得了。

还花了20块买了他在QQ音乐上的权限

几米 很久很久没有出新书了。

不知道他是不是像我一样  病了

今天去他的专柜看了  重温了

“又寂寞又美好”这本漫画

我租下了一片海洋

却赶不走房东。

我换了 二十个游戏币

却换不回来一只公仔



那是你笨阿。。。





评论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