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I love u very much

好像从来没见过秋天

春天和秋天

一直都是直接被带过的那个季节

然后只剩下  热死和冷死

不用沮丧哦

你看看它们 死来死去

说明大家都不是很喜欢

对的 就是这样。

昨晚洗好澡 敷完面膜

接着看下午没看完的电影

《One day》

首先呢 先跪一下这主演的颜值

Anne Hathaway


Jim Sturgess


艾玛的死 让我挺意外的

我想着 终于兜兜转转 在一起了

编剧就是想时时刻刻提醒我们

现实是没有那么美好的对吗

所以安排了艾玛死了这场戏


看悲剧挺难受的
每个人都喜欢喜剧收场
我想  有一个人 
你一定难以忘怀 但是不能再报以任何期待
l love you so much
I just don't like you anymore
电影还是好看的 满分100的话
给个90分吧 扣十分网速太卡。
/
最近有人和我说:你谈个恋爱想那么多干嘛
也对
于是我开始承认感情上的缺失。
大家都想找个很爱对方的人
然后也过过让别人羡慕的生活
然后一起好好生活。
我对出现在身边新的人物 表示欢迎以及感谢
也对有你有猫有狗有钱的日子
抱有希望。

评论
热度(3)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