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周四 晚上23点41分

十一月的第一天

晚上23点41分

南北说:“我有一点想你”

我在群里发了信息 说想念他们(家敏)

然后转过身 盖下被子 呼吸一口气 天有点冷了

水龙头开出来的水 是冷的 有点冰

是久违的熟悉感 这个久违 大概是两年

去年对我来说 没有冬天 每年我和朋友们都会在倒数期待着冬天几时到

今天是不是比昨天少几度 可以买漂亮衣服了 

去年 事情太多了 

让我都忘记冬天这件事了 那可是一年四季对我来说 最感兴趣的事

迷迷糊糊 好像在这个时候才醒了过来

这个时候才醒来 因为这个时候才慢慢恢复自己 

从上次说要调整自己开始 我也试着去改变了 感觉挺好

在感受到早上的水是冰的时候

总会让我 一下子 清醒过来

“ 对出现在身边新的人物 表示欢迎以及感谢”。

南北说  最近大家好像都很丧  我说 丧都是个常态了

家敏有时候也是会突然来问我 有没有写日记 

我说有呀 

然后结束聊天

南北说 包子 我只要见了你 就会开心起来

我说 感谢我自己有这个能力啊

-

我们以前是五个人 一起视频或者是语音 聊很久 

现在只有我和方家慧聊很久

她昨晚说 :“现在真的是 长大了朋友越来越少”



评论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