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又是阴天

我其实很不喜欢开灯 但是我每天晚上睡觉都要开个小灯。

小时候都是这样 妈妈都会在我睡着的时候帮我关掉

最近 我在戒掉这个习惯 还好  没有那么难受  就是会睡不着 还是睡不着

昨晚 做了个梦 就是我又崴到脚 

然后有个人说我  脚差不多要废了吧,一天要崴脚多少次

恩就是那个人  我也不记得是谁了  可能我不认识他吧

我的短发  再慢慢变长了 这个炎热的夏天 好像也没那么热了

秋天? 冬天吧  你该来了吗

本来想留回中分的 后来    想想 不啊  我就留刘海 一直留

岁月神偷 还在听  关于你  还在想

情绪一直在闹 就好像一直在提醒你已超速  你还是没想过要放慢速度

这个夏天特别漫长 因为我 很难熬 所以觉得时间很慢 

其实已经是9月中旬了 对 很快2017就要过完了

上一次 我找到了 17岁写的日记 

非常的幼稚可怕 却很真实

17岁

 是上课传纸条 下课相约去厕所 发呆睡觉想喜欢的那个人 还有写日记

说那个讨厌的老师坏话 回宿舍模仿他的上课说话一举一动 然后逗得宿舍的人捧腹大笑 然后就午休 把头伸出去 靠近风扇 近一点 再近一点 

17岁的我 开始会在意好朋友  害怕失去 还爱闹别扭

17岁的我 遇见那个时候很喜欢的你 没有现在的担忧 纯粹的喜欢 

17岁的我 认识了几米 开始了收藏 导致后来搬家要打包很重的书  而别人都是在用电子设备看书 我还在坚持买纸质的 搬家的时候 有阿 有骂过自己

但是  我还会买。

不是空调开的大  就会有冬天的感觉 

不是微笑就代表着开心  苦笑也是笑 哭着笑也是笑 

是像个大人一样生活 像大人一样说话 像大人一样思考 

什么都要像个 长大了的人 

这就是你们小时候急迫像长大成为的大人吗 

真的 太不好玩了  是太累了

我小时候就没有这样想过 小时候我就希望自己零用钱多一点 力气大一点

这样可以打得过我哥  然后让自己看起来酷一点凶一点 而不是傻傻的

现在好了吧 长大了 

还不是长大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好悲伤

难过 愤怒 无奈

其实没有没有 我还能撑一会

都还好 我也有过说辞职就辞职 我也有过说去旅游就去旅游 

浩浩荡荡 也挺好的是吧 

胃疼也是疼自己的 对吧

不开心 那你就找方式 能让自己开心好过点的方式 别人都难为你了 

干嘛还要扮琼瑶 是不 

不开心就去喝酒阿 你已经过了十八岁的年纪 

酒吧 赌场 领证 结婚  你不去做 明天醒来 还是那样 

你去做了这件事 明天醒来或许很糟糕 

不过你一定会夸自己 巨他妈勇敢  不过我没有夸自己很勇敢 

我只是觉得没那么难受了 对 就这样而已

评论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