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超级久没有写日常了 

最近 终于 离开那个失去summer的地方

整理东西的时候 茶几下拿出一沓a4纸  我以为是什么资料

原来是 找summer的 寻狗启示

然后塞进垃圾袋里

不说话 继续收拾

我一直都觉得你就在某个地方 也在想念着我们。

这不 我预感一直都是很准的 

时间越久 感觉开心这件事 价格很高

很难有什么事  可以发自内心的 觉得好开心啊

很少了

就好像再也交不到你很喜欢的好朋友

吃不到以前喜欢的那个东西

深圳的天气像个小孩子 一下子晴 一会狂风暴雨

没有喝可乐的第十二天

没有写日记的第几天

这次没有很任性的去放肆的吃巧克力 和 喝可乐

年纪好像真tm大了 告诉 我  不能一次又一次这么任性了

好的 我是收到了呢

近来 不开心 没什么开心的事 

准备考雅思  有点懵 挺啥的吧 

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  不管什么事  死都要坚持

不管现状是如何的  一定要坚持下去

这也是唯一能做的事了。

评论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