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深圳的天气都配合着我的心情

阴天 雨天 雷阵雨

真的是太棒了  昨晚西班牙也走了

老白哭了 皮克哭了 全哭了

阿根廷淘汰的时候 哎哟 都已经很难受了

世界杯 四年一次 然后就这样 

喜欢的球队 够强的球队 全部止步于此了

阿根廷 葡萄牙 西班牙

..........

能不哭吗能不难受吗。

最喜欢的西班牙 以前都不懂足球有啥好看的

但是现在喊得最大声就是我了 旁边的大哥

忍不住问了我好多次

“你买几比几了?”

我没买球....

从世界杯开始就开始熬夜  虽然平时的我 也不是很早睡

12点多  世界杯后是3点左右睡

现在好了 这样也好了 

我可以不用熬夜了。这次没有安慰自己啊   毕竟 四年才一次耶。

输掉的又是西班牙 那当然

难过还是要说难过 失落还是要说失落

还有梅西 心疼就是心疼..

看到wxs发的那个他穿着梅西的球衣去拜天公 我真的是笑死了。

可是那天晚上输了我又觉得很心酸

很心疼

坚持对一件事情的热爱 都不容易

爱了 就是很久。

泡杯咖啡喝  然后 回到正常的生活。

对我来说 世界杯就结束啦。

恩。


评论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