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傍晚七点二十八分 天气晴 

晚饭后开始散步 像以前那样 但是 是一件很久才会做的事情

我沿着操场一圈又一圈

听着《慢慢喜欢你》一遍又一遍 

我好像有四五天没有写日常了 在这里过的日子很平淡 

心情也很平静 还没老就像呆在这里生活了。

/

昨晚六月21号

我们的群里无意间提起了关于旅游的事情

终于,

有个机会 说我想说的事情 做我想做的事情了

我说让她们要聚会的话别叫上我

我们早就不是坐在一起玩丢手绢的我们了

虽然没一球玩过

这是比喻 打比方 假装一下对吧

但也是我更自私一些 

从去年开始 旧整理身边的一些事和人

最终,

也不避免她们。

把身边的人 全部都清理掉 我想要安静的生活 

再也不想和人一起吃饭

也不想去ktv嗨到凌晨

不喜欢几个人热闹的旅行

更喜欢安静和独立的去一个地方 

没有什么可以遐想的感情 没有什么可以期待的信息

再也不倾听别人一味的不开心和苦恼

更倾向于家人 不想在那些没有必要的人身上浪费心思

所以 我 这样对你们

所以 我 无所谓  

合则来 不合则散 

我只想一个人。







评论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