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昨天晚上 自己去看了电影 《寂静之地》

整个电影 演员没有几句台词

全场都是很安静 看的我觉得呼吸困难

因为是恐怖片 才几个人看

忘了说我还看哭了 小孩子的爸爸牺牲掉自己的时候 

看哭了 年纪大了吧 我动不动就哭。

回来的路上 

我想起之前 有人说:“孤独的最高级是一个人看电影”?

我只想说 放屁都是一个味一个味的

什么一个人打火锅也是孤独的最高级

孤独  

“真正的孤独 从来都不分等级”

不是铺天盖地的信息 就可以让别人觉得你很被需要

也不是三四个人手牵手逛街 吃饭 看电影 就可以觉得不孤独?

孤独 每个人都孤独

我觉得孤独的时候 是我

没有一通想打的电话

没有想发信息的人 

没有想见一面的人

没有想一起吃饭的人

没有想一起看电影的人

没有想说话的人

一个 都没有 

无牵无挂的人 过的才叫孤独

就是像我这样的人

没有了谁 也不会怎样 

没有谁 特别重要 怎么会这样 我自己也不知道

清理的一干二净

太牛逼了 不得不夸一夸自己

真正孤独的人 从来都是不动声色 无所畏惧

我又偏偏爱这样 很好

下一秒会是怎么想的 我也不知道

18年已经过了大半年了 新年好像刚过完一样

没有开头 没有中间

就剩下这病恹恹的 要死不活的 结尾 

看不见尽头。

评论
热度(1)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