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怎么说呢。

以前你抬头看的时候 看到的是: “碧海蓝天 干净的一塌涂地”

现在我站在这里 看到的是:“高楼大厦”

这种感觉无法表达 就好像小时候 你一定要吃到大白兔  吃不到不罢休。

长大了 你一如既往的喜欢大白兔 只是 吃不吃得到都无所谓了。

身不由己 还有就是你长大了。

你开始懂得换位思考 你开始做你不愿意做的事, 开始接受你以前无法接受的事物。

这种感觉很难受  就是百感交集把。

不愿意做成为这个样子

一瞬间的  可怕。

我不愿意买这瓶可乐

我不愿意说这些话

我不愿意举起手

我不愿意说 “是的我也这么认为”

我也不想哭。

可是眼泪止不住。

语气 动作 情绪 眼神 话语 细节 

都是泪的爆发点。

看吧 你就是玻璃心。


评论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