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我收到你的来信了 在一個不知道幾點種的午後。

信里的你說你有時候過的很好 有時候過的很糟

信里的你說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好的有不好的

信里的你說失去的比擁有的多 你說你不開心

信里的你說想去旅行 是想和喜歡的人去

信里的你說你做夢了 夢見想見的人


我就問你阿 

你哭了嗎 你說沒有

我就問你阿

你去了嗎 你說沒有

我就問你阿

你放棄了嗎 你說沒有

我說:“我們隨時準備好說再見”

[いつも人はサヨナラを用意して 生き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你這次沒有回應我

你說很辛苦很辛苦 其實還好還好

我們要隨時準備好說再見

有些人 他說走就走的  再見都不和你說的。

愛就要說愛對吧 想就要說想 不是嗎?

我想躲在有風的地方 這樣不會熱

我想躺在有你的身旁 這樣不會難過


我剪了頭髮 你要看嗎

我學會了一首新的歌 你要聽嗎

新買了件裙子 漂亮吧

我們都是孤立的片刻,靠著回憶和幻想,許多意義浮現了,然後消失,消失之後又浮現

心裡的那些事 反反復復 徹夜反轉

只有自己知道 只有自己清楚

如果有一天後悔 

也只有我自己能原諒我自己




有空我就給你寫信

想你我就給你寫信

因為 我不會彈琴。

评论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