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今日份的日常

今日份的日常从yan喊我的那句 “玛利亚”开始

很久没有联系了 从我离开之后到现在

她告诉我leo和她还是Lucy都离职了

em... 我想一定是非常不愉快的事情 才让她们有了这个决定

想必都是攒够了失望。

/

我发誓 最近这段时间一定要把《The Return》这本书看完 

回过神的时候 梅塞德丝的同伴遇难于空袭中 很快就将我拉回故事当中

庆幸自己是活在这个年代 没有战争的国家里

不敢想像经历世界二战的那些人 就好像经历过南京大屠杀的那些人一样

血淋淋的伤口 不会结疤

我看过那部纪录片 《二十二》吗?忘记片名了

看到一半 看不下去 特别难受 呼吸不上来

里面讲述的是南京大屠杀 幸存下来的人

那些老奶奶 还没开口说话 她们就先哭了

可想而知 这份痛苦是伴随一生的...

em... 非常承重的话题

/

最近想看点书 发现那些文艺充满爱情偶像剧的小说写法书籍

特别油腻腻

对我来说 路过都不愿意停留

哦 这叫什么 没有营养的东西。

是的 没错 非常赞同了 

中午好好吃个饭 看下美剧 

记下英文日记.

晚上吃西瓜还是西瓜

夏天当然是西瓜

oh 对了 明晚要去游泳了 今年夏天的第一个游泳 要开始了吗

我希望千万不要下雨呢

不然会非常的生气

嗯哼

今日推荐歌曲~ 《 A Beautiful Mess 》Jason Mraz.

再见 朋友.


评论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