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從下雨天開始。

趕在九月末寫下日常 我怕明天醒來就是十月你好 九月再見。

九月五號、下雨天 

在地鐵口遇到一隻很像summer的狗狗

奄奄一息 和我說不到幾句話就暈過去

送醫院檢查(此處省略一千字)

然後我 帶它回家

將這個消息告訴為數不多的朋友

還不知道怎麼解決 我不想再經歷一次 那麼難受的體會。

送走它 我又想著再給人丟棄怎麼辦

有個人說:“可以陪伴一段時間也好啊”

是我忽略了 忘記了過程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總是太糾結于開始和結局

現在我在想著叫它什麼名字好呢 九月?五號?發財?暴富?

em.....

/

今年比較晚才收到幾米的新書

收到了還是很開心的

20週年了

初中開始在縣城的書店看到它就喜歡上了

覺得真的太好啦 一轉眼這麼多年了

漸漸地少了那份稚氣 

多了一份日常的時不時就喪的樣子 哈

時間又是這麼快 距離2019年還有97天吧

中秋節也過啦 那天晚上奮筆手寫給summer和FZX表達我的想念

去年的這個時候 最難捱了

但是大家都愛說"Everthing will fine"(一切都會好的)

但是我覺得是"Everyone loves to lie"(大家都爱說謊)

/

有些人 後來就真的再也沒見過

數一數 

從我們說以後不要再聯繫開始 

從你把他标為特別關注又取消的時候開始

從他說了他有女朋友的時候開始

從我們終於意識到之間再也不可能的時候開始

從早晨沒有早安晚上沒有晚安的時候開始

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的時候開始

以後不會再見 也不想再見

/

"年华在 被遗忘 就浮现 

有时间 突然间 没时间"

/

年三十 

吹完蛋糕 互相擁抱對方 說有你們真好

然後围在一起吃零食說以後的夢想和新的目標

互相取笑對方 也笑的很開心

不捨得睡覺 因為相聚時間少

這些純粹的感情 也就停留在那個時候

再也沒有過。

/

那天的風很大

 我還是忍不住去冰箱拿了一瓶可樂和一大塊巧克力

打開巧克力 用手掰下一大塊 

告訴自己  “我就吃這麼多”

就這麼多

如果不是天氣太熱 我一定要每天都帶著巧克力和可樂

發胖也不要擔心阿

我不會像其他女生那樣去擔心 如果變胖沒有要怎麼辦 不好看怎麼辦

因為我 壓根就沒看得上的人

所以 想要有這個擔憂都難

好像那個 “我他媽連聊天都不喜歡,更別說讓我主動聯繫誰了”

一樣一樣的

外面風很大 我迫不及待要去吹一吹風了 

/

九月份開始 我好像就不喜歡喝可樂了。

九月份開始 我要找個臭味相投的人在一起了。

九月份開始 我再提及到你 不會再哭哭啼啼的了。

就從九月份要結束的時候開始吧

可以許願嗎?

我想發財。

end



评论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