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四月九号 天气晴

收工之后 

来西西弗躺会。很久没有这样了

想看看几米有没有新书 

两家分店都没有 几米的书本来是一个专柜的 都是几米

后来 来过几次 书越来越少 

甚至现在是和别人的书放在一起了 我很伤心 嗯

然后没有找到新书

转个身 看见了安东尼的书

《这些 都是你给我的爱》

我想起了很多人 

以前我在这个季节是不会想念他们的

好像是这个夏天 显得特别孤单

所以想念是加倍了吗 

“我所知道的关于你的消息 就只有天气预报了”

all the things that i know about you now,

is only the weather broadcast.

那你呢 你会选择什么方式去想念一个人

偷偷的说吧  我可不想知道 

今天没有带一件薄薄的外套 所以 书店的温度 让我冷的直发抖

让鼻子发痒的春天

差不多就要走了 你过的好吗

最近 越发强烈的想念你  em...

犹豫很久要不要发出去的信息 最后是删掉了聊天对话框

继续忙着做事情 反正转身就会忘了的

可总觉得 是不是不该是这样的 那该是什么样子的呢

什么样子才是我们该有的样子

我说不出口

你还在纠结 是我变了还是你变了吗

还是你也一样 和我一样

我都不知道 

原本很简单的事情 都被我们搞得十分复杂了

“真的爱过的人 不能做朋友”

“做朋友的人 一定是还爱着”

啊 我真想出去 旅游走走 今天翻到以前很想买的拍立得 

如今 连单反都有了 但是好像没有以前开心哦

人真的是很奇怪的

早上醒来眼睛还是肿了  

有时候 我喜欢在下午 三点钟 走下楼 过马路 等红绿灯

晒一下那个时候的阳光 比早晨的还要温柔一些

然后买杯喝的 看各种各样的人过马路 绿灯亮了就要走了

原来今天是周一

我记错时间了

我还在犹豫着要不要联系你 太阳都下山了 

歌曲都单曲循环很多次了  还是什么都没有做

就是呆呆的望着外面的车 一辆又一辆

今天我接到了很多个电话 

都是提醒我有快递的 嗯太多个了

我买了两卷科达的胶片🎞️ 想试试 都说拍出来的很好看

对了 新年拍的两卷 还没送去冲洗呢 

我太懒了  感觉一定拍的都不是很好

家里的两个相框 都没有洗照片 说了很久的买了很久的

擦掉一层灰 

肯定有一天 

em.... 不说了 我好困 要回家睡觉了

好了 我只会在这里承认我想你了


评论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