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夜晚22点15分开始

家里附近开了家很小的咖啡店 

是一对年轻的夫妻

老板娘还是显得很生疏 水果茶忘了给我拿叉子

过了好一会才想起来

跟我说了句不好意思

我微笑回应 没事

我从她身上感受到了对这小店充满希望 对生活充满希望

我进来到现在  一直笑的很开心

其实  我是有很多事要做的 em... 

list:

帐还没计

宝贝还没拍完

图还没修好

首页设计还没想好

家教都没有备课 

考试都没有准备

可是 我感觉身心疲惫 

这几晚 手机还没玩到就睡着了

我又开始这样的生活

越是这样的生活 没有地方可以诉说

也不想对其他人 不相干的人诉说

最近有新歌 《爱了很久的朋友》

又是tm的矫情的歌名 就是突然不知道怎么说 算了

感情话题打住吧

我的胶片鸡 即成灰了

很多东西 自己也不知道是喜欢还是不喜欢

四月了

哦对了 几米出新书了 这是前几天和朋友喝酒聊到的事

我马上想到的是 你 没有想去年那样给我寄新书了

我第一个念头想发信息给你 想把这个事情告诉你

朋友说:em.....他都..... (不说了)

然后我就打消念头了 知道了知道了

多大的人 没有一定要遵守的约定

或者是早就忘记了  不奇怪 应该的应该的.

有时候也会突然想起 昔日玩的很好的朋友 然后看看现在彼此比较陌生的关系 

不由感叹

时间留不住什么 好像也没失去什么 

有些人呢 一直都没有忘记 我们只是收藏起来 放心里 

默默的放好 等有人来问

我还是会说 “他一直都很重要”

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

在我这里的感情 一直都不需要给你 

加上什么特殊的称呼或者身份才显得你重要  我只是不诚实面对你 

然后时间越来越久

久到我们全忘了

老板娘太早要关店了 才十一点

还是我来晚了吗

我开始像以前那样给哥哥写信 但是这次是写邮件

看呐 又是被这些网络代替的时代了

还是写全英文的 

我们俩 英文忘的差不多了

我在期待他的回信

他说好 现在工作了 时间和心情都很难得

要开心好难得

每天事太多了

我要先回家去了 

老板娘要关店了 下次再来了

其实还是有很多像说的

有很多想念的人 

想点名 想想还是算了吧.

你有想我吗

晚安 早点睡吧

/

评论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