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致最近很颓的自己

3月 依旧没有好转

很少这么提不起劲来 没有心情 没有想吃的东西 

吃巧克力心情也没有好转的那种

然后就是这样 好像是那种更年期 我妈都过得比我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笑一下吧 嘲笑一下自己

妈妈和老爸去旅游了  准确来说 念心去那里拜佛祖阿还是观音 就是很有名吧 不懂哈哈

去福建 

昨天才到的 忙到晚上的时候 我在走路回家的路上给她打了通电话

她还说:“我这个手机啊 没有省外的那个啥没开通  刚到旅社 没给你发微信说我们到了”

我:......

我都还没来得及说 是我忙的忘记给你打电话 问你们到了没有.

妈妈年纪越来越大 她有时候也很懂事 有时候也像个小孩子似的 

有段时间老爸说身体不舒服 不肯检查 em.... 

妈妈说:“我们老了 身体不舒服就要去检查 他们(指我们)才放心去工作赚钱“

老爸呢 以前和我很好的 他那性格 我现在就是搬动当年我是他的”掌上明珠“和他说话 去劝他

他也不会听了.

但是一直以来他都是健健康康的  我们都很欣慰 就是爱打麻将熬夜之类的

说也说不听  想着他开心就好了 

苦口婆心的我们 就像他们当年一样 

大人就是小孩 小孩就是大人

我觉得都是一样的  只是面容变了

妈妈电话里和我说:”那个湄洲岛啊 好高啊 我往下看有点晕“

我问她:”你们爬到顶了吗?“

她说:”当然啦,来都来了“

来都来了 哈哈哈 这句经典名词哦.

妈妈还是很可爱的 还一直夸哥哥买给她的鞋子 派上用场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她和老爸 没事就多出去走走 爬爬山 短途的旅行还是可以的

只要开心 怎样都好.


评论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