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假装努力生活,一边颓废的要去死”

今日推荐歌曲em.... 《Let it go》 James Bay的

/

最近啊 就是 “一边假装努力生活,一边颓废的要去死”

我完美的错过杰伦在香港的演唱会

呵呵呵呵 巨棒的自己

哦 对了 今天是熊本生日呢哈哈哈

我永远都不想知道熊本里面的是谁长什么样子

因为之前有人说是个大叔

可是我不想看见 保持熊本现在的样子就好

3月12号了

我还在纠结4月份要不要出去旅游

一个人旅游行不行

总是有很多没有做好的事情 然后以为出去旅游就可以躲避吗

也说不上来怎么回事

/

关于生活

生活好像没什么特别要记录的

有时候在人际关系中我总是不够果断

眼光呢还是要放长远点

年后的几天好不容易调整回来的睡眠 这两天又熬夜

可能有大半年没有唱k了 根本就停不下来

我以为我是已经过了对唱k失去兴趣了 

结果 霸麦一整晚 不带停息的那种

给自己一个白眼

然后呢 有想过要不要去养只狗狗 想养柯基 八哥

不过想起summer我还是打消这个念头 

我想以后都不养了 目前是这样想的 

就连养猫 都是静心思考后决定还是放弃吧 

没有非主流的很悲伤

只是没有什么准备 没有准备好忘记你  然后迎接新的事物

种的花花草草 

还是在那里 摆的好好 我偶尔浇水 

我进门没有很想去看看它们长得好不好

熊本的餐厅开了 深圳首家耶  好远

不过我一定要去的  打算挑一天不是周末的时候去

嘻嘻

/

关于朋友

前两天 liyue来找我 我有看到他朋友圈 说要去澳洲了

知道他的不容易 准备了很长时间

我们简单吃了个饭 唱会k 像平时一样 

要去一年 我祝他一切顺利 心想事成

还有那些很久没有联系的人

我突然记不起是谁

那天走在回家的路上 想打个电话给lzz 想起过年吵架还没和好呢

我是不能先低头屈服的 哼

还有呢 讲翻我地几个 em....

不得不承认 不懂是什么原因 就是感觉怪怪的 这次新年聚会我第一个睡着的

因为听不下去了吧 不计较 (其实很想计较)

大家都是:“算了,不说了,哎她是这样的啦”

 以前有个人说过 “吵架百分之十是原因,其余的百分之九十是情绪”

这个人不知道死哪去了(算了 管他的)

eason呢 还在柬埔寨

我能脑补他在柬埔寨的街头市场上 黝黑的皮肤 随意的穿搭 穿着人字拖 叼着烟然后去买烟

em.... 以前他在我这里形象不是这样的

无解啦

wenzi说要去见她亲生妈妈了 人啊有时候就是奇怪

以前说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去做的事”

说不定吧 

下一秒或许就变了

成长从来都不需要年龄 只需要一件事就够了

一件事就足够一个人长大了

/

刚刚吃了辣条 em...辣条它有一种魔力 就是吃了停不下来

哈哈哈哈

现在的一年级英语可以说很厉害了哈

准备晚上上课的录音听力啥的

自己的英语也不加强 不知道干嘛 生无可恋

无所求

还有 今年的目标是 拍十组照片

偷笑了 哈哈哈哈哈

好了结束吧。

等下那个什么 今天又有个粉丝关注我了

em..... 想你想我

神经哈哈哈哈


评论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