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2月23号 下雨天

终于在昨晚回到了深圳

新年遇到点小事 不过还是有点不是很愉快

 刚出门口下大雨 

哥哥又喊我回去拿伞

到深圳的时候已经是九点钟左右吧 我很累没有注意时间

回到家就收拾了下 把行李箱的衣服挂起来 

书放回桌子上 拖地洗厕所 

然后洗澡 吃点东西 上床 睡觉 

本想听歌 还没听歌我就睡着了 比较累吧

第二天早上 不知道几点 在房间被吵醒 不知道是什么声音 

总觉得是房间里面的又觉得是外面的

总之被吵醒就很难受 想打人 后面昏昏沉沉又睡着了

em... 我睡眠真的很浅 

十一点多起床 刷牙洗脸 收拾家里 继续

洗厨房 洗一半 猪晓珍打电话来说工作的事

接着洗冰箱 哪冰箱里面的格子去洗的时候撞到那个角 

瞬间我 想哭出来。特别疼

然后去厕所放水 又撞到厕所的门把

蚊子问我 是不是真的是近视五百度

我说 你说的那种是瞎子吧

洗完冰箱 晒完衣服

出门去商场和超市 买了一些生活用品 还有自己的护肤品

发现真的是 哎呀嘛不认老不行耶 

虽然没什么变化 但是过年那几天熬夜

哇 皮肤干的不行呢 干的脱皮 所以要买点护肤的 

几百块大洋就没了

回家的路上我解锁了单车 好久没骑了 嘻嘻 莫名开心

在路上看到一个老爷爷骑着单车踩在我前面 有点吃力

最可爱的是他的菜篮子上坐了一只小狗狗 

狗狗真乖 没有闹 就那样坐好

以前我也试过这样 但是summer根本就不干

最后就是 它跑在前面 我踩单车在后面追它 我视频还留着呢

不知不觉它离开有一段时间了

慢慢的我也开始很认真的生活了 对自己开始很负责的

做好一些事情 有些琐碎的事 自己 慢慢一点点整理起来

少玩手机 要慢慢减少玩手机这件事

已经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开始我发现每天玩手机的时间非常长

几乎从早到晚

今年的目标看几本全英文的书籍 然后一边查翻译

还有我的考试 要认真看

剩下没多少时间的

很多事要做的 还有下周拿货 拍照 上新 整理分类

工作的事会一件一件慢慢做完的

加油哦!

我学习去了 今天的日常记到这里啦

/

评论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