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今天13号

距离新年 年三十还有两天吗?

三天?差不多了吧

哥哥和两个好朋友出去刚回家

他们一回到家就放好东西 然后跑到楼上的房间打游戏(王者)

让我想起小时候

放学一回家就把书包一扔 躲在房间 研究小霸王的游戏闯到第几关了

我还是很无聊

他们打游戏 楼下有很多人在喝茶 

没地方可以去 只好还是呆在房间里 

今天的阳光特别好  

我早上醒来就在门口晒太阳

下午想去睡个懒觉 

却一直在玩手机 

晚上我会想到summer 在不知不觉中就想到了呢

如果它在的话 

我们就可以像去年那样

去学校看人踢足球晒太阳

去看海吹海风看日落

真好 我好想你啦summer 能听见不

/






评论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