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1月22号

今天有点特别

有雾霾 

深圳耶

杰伦的新歌 已经单曲循环

很多次了

最喜欢的是

总有一天

总有一年

会发现

有人默默的陪在你身边.

会想起某些人

/

今天胃不太舒服

这两天都是

我都不出声

怕又被骂死

早上称了体重

96斤 吓的我 赶紧

早餐吃多点 其实我165

也不算特别瘦 只是妈妈会老觉得我瘦了 很多

就会带我吃药 各种补的.

所以害怕

/

月底就可以休息啦

我要去拍稻草

我要去拍大海

蓝天 白云

骑单车 

看日落

喝可乐

嘻嘻

下次说

评论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