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下雨天啊

我很喜欢下雨天 觉得很好 

就是看着窗户大玻璃 外面的雨 

我的圣诞树一闪一闪的

我刚刚又去洗手间剪刘海了

太棒了我 

/

最近总是不小心就睡到了十点多

考完试了 心情就是放松了一些

但是还是没有开心

法规过不了的话

我会哭的吧

一定会

/

新年快点来吧 

我想看烟花 

想看海 

想我妈妈 

想抱抱小宝 

他实在是太可爱了

想结束2017 彻底的

不想生病吃药了

/

其实 

我都不会做手帐

好伤心 

远方那栋大楼 就好像城堡一样

还会冒烟

哇 想我的新帽子快点到耶

ummm...

评论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