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新年快乐

没有太多不同

31号 外面的世界都是在狂欢和倒数

我发着高烧 

醒了很多次 睡了很久

对 还是这样 和去年 前年 一样

一样在生病  病着跨年

我已经习惯 身边的人也开始见怪不怪了

我以为可以梦见谁 

不过都没有 睡都没睡好 怎么梦的到呢

她们又开始给我取外号 叫药瓶

我真的是 妈的去***

算了 和平

/

大概就是非常喜欢这样的天气了

阴天 起雾 冷空气

容易让我想起小时候 在家的时候

准点的动画片 晚饭后的活动

冻红的双手 搓一搓 

告诉自己  这是冬天

晚上睡觉 把棉被卷起来 包住脚就不冷了

坐公交 开窗 

露个头 让风吹的鼻子都红了 

喝热水的纸杯 咬一圈

今天的水 有点甜

/

都说我们射手座 是不会一座不起的

哪里跌倒就先在哪里躺一下

三天就好

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法规考试将近 

我很多忘了 还怪发烧 烧忘记了

今天的橘子 太甜了

我喜欢酸的 

买了Tango的绘画本

内容很有趣

今日推荐歌曲 那就《Paper Mache》吧

祝我考试顺利 :)

评论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