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2017/11/9

早上醒来7点20分 闹钟响了 其实我也是被尿憋醒来,下床 顺便把被子抱下去,等会懒得上去睡了 在楼下眯一会就好了 我的床太高了。

一般下去 就不想再回去睡了 直接躺下 和summer抢地盘


summer还在睡觉,现在可会睡了。

尿尿完 想着 顺便去刷牙 刷完牙继续睡,我就拿一张小的米奇被单

我这刚躺下 summer就靠过来要取暖 谁跟我说狗狗不怕冷的 

我当然是拒绝的但是我太困了 所以凹不过 我就背过去埋头就睡,天气冷 睡觉可舒服了

本来计划这睡到8点30起来吃早餐的 硬是睡到了9点20分 可怕 都怪summer

我醒来发现它屁股对着我 哇 我真想拍下去
summer有时候会在阳台看外面马路上的车,很好奇 其实就是想出去玩

我发现时间久了时候 有时候我叫它过来聊下天 

都!不! 理!我!

给它买的 钙片不吃 饼干不吃  

我喝点牛奶它都盯着 眼珠子都要掉了

上个月答应它带它去公园 说来也是惭愧 这不 忙阿。

这周末一定去哈  刚好我不用家教。

summer有时候还是很听话的 记得上一次我去拿快递 都没手牵它 

它自己乖乖进去电梯 然后看我人还没进去(因为我要拿东西)

它又跑出来 等我进去它再进去,平时可调皮了跟个疯子一样。

还有有天晚上我咳嗽 一整晚 不停的 它也没像平时吵着要出去

一听到我咳嗽就跑过来看着我

哈哈哈哈 

怎么说也跟着我两年啦!

要是再胖点就好了。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 早上醒来又睡着 又做了一个梦

在梦里还能吵架 也只有你了

收拾收拾出门去lo


 

评论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