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房间 - 刘瑞琦

我觉得我总是难为我自己  

一直在记下过去的事情

今晚在群里热烈讨论 我们今年要去哪。

群本来是六个人  他退了 我依然清楚的记得 我们在FJH家楼顶 玩泼水

你和她弟弟组成一派  一晃 都快七年了 你当兵也有这么多年头了

我们一直在说要去云南去边境看你  

一直不了了之。

时间是考验人的  有些禁得起考验 有些 根本就是不堪一击。

在后来几次视频通话 我们已经没什么话可以讲了

你就这样慢慢的淡出我们的生活里。

也正因为这样  我们其她五个人 好像更加在乎我们这份感情。

我开始要记得婷的生日了  不是因为她在意  而是我在乎她这个老友。

莹我们还是一如既往互相伤害 但是我也会静下心听她讲 只要她需要。

猪呢 我想我们向往的生活是美好的 积极向上的 她也在变得优秀。

wuli慧阿 虽然话比较少 但是朋友这种东西 要走心 真的。

我们偶尔也会发发神经 不开心也会开个骂街大会。

也会唠嗑家常 家里的事 爸爸妈妈生病了不听话什么的。

开心的事也第一个要分享。

就是这么一份很简单的感情 

就是所有人都不懂你的时候 

她们会懂。

我希望 渴望这份友谊要一直这样下去。

家人和你们 

都不可缺少。

那么我们 就要开启我们的第一次旅行啦

都说一起去旅游 最考验感情啦 

我可不管  我凶起来 连我自己都打

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