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哭爱笑的包子

雨天

早上关掉闹钟7:45

领导发信息来 “Maria 由于雨太大还有台风的影响 今天可以晚点到公司...”

真好 可以多睡两个钟了。

一早和几头猪聊天 都是在说外面的风有多大 雨有多大

风里雨里 我在等你。(脑子有病才等你哦!)

我很喜欢下雨天  

喜欢玻璃上流下来的雨水

喜欢雨水打在雨伞上 哔哩啪啦的声音

喜欢公交车开过溅起的水花 (路人:*你妈)

哈哈哈哈

已经是六月份了 2017不知不觉又眨眼要过完了。

六月 有多少人是在六月的时候分开.

六月 是一个充满回忆的月份.

是很特别 但是我又很讨厌。

知道很多事情 回不去也不能改变 所以 你要慢慢接受它

后面想想也还好  不是特别难受。

看过一个节目说 

如果你知道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  不会有结果 你还会选择在一起吗?

你会吗?

你就别管我会不会了,我先问你的(自己加戏!)

下雨天 没办法再听《下雨天》想你怎么办 这首歌 

该怎么办就怎么办我怎么知道怎么办。(哈哈哈哈哈)

有时候很想 整个六月都在下雨。

我不想看到晴天 那样显得更悲伤。对没错 因为太美好了。

评论

© 一口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